新知識不斷建構,新理論不斷湧現,掌握新知識,應用新理論,助你成為行業先鋒,你才屹立不倒。
並非只求「認可」、「易合格」、「傳統方法」、「註冊名稱」,這些只帶給你心裡的安穩的假象。

專業進修學院

本會致力推動香港持續進修教育,開設多個專業技能證書課程,教授專業知識、最新教學方法和技能。

現在的就業市場存在很普遍的現象:老闆抱怨找不到“會做野”的人;但另一方面,好多人手裡拿著好多自稱認可的證書或資歷架構的證書,但不明白為何找不到工作。我們明白,這現象的根源有兩個:第一,這些證書只停留在理論層面,未能貼近前線真正的工作需要。第二,課程涉及的課題太舊,未及時更新,未能滿足最新的現實需要。所以,我們的所有專業進修課程都會聘請具備豐富前線經驗的導師執教。他們在前線工作的經驗和分享將會是課程的精華,是比資格證書更具價值的無價寶。

另外,本會還為學員提供前線實習工作機會,力求增加學員的前線工作經驗,滿足僱主的需求,提高學員被聘請的機會。

所以,本會的專業進修課程在 課程設計、授課、考核、甄選導師,實習工作,每個環節都嚴格把關,以確保課程的質量、學員的專業水平和實際技能:

  1. 根據相關專業的資深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來設計教學內容。
  2. 引進最新、最有效的教學方法和訓練方法。
  3. 學員修讀完課程後,本會為學員提供前線實習工作機會。
  4. 授課的導師均具有專業資格及擁有豐富的前線經驗。
  5. 課程接近實際需要,符合市場需求,幫助學員掌握實際技能,尤其是前線執教的注意事項及處理手法,提高學員的就業機會。

未有活動